当前位置:首页 > 单独招生 > 单招动态
单独招生
学院2022年单招考试F组职业技能测试考试设备及系统要求
发布时间:2022-04-11 13:03:26 作者:招生信息网  来源:招生信息网 浏览次数:2362

一、考试设备及系统

1.考试终端为两部智能手机,考生仅可使用两部手机完成考试。手机 A(安装“小艺帮”APP)作为主机,用于考试录制;手机B(安装“小艺帮助手”APP)作为辅机,用于考试监控。

2.请考生安装最新版本的小艺帮APP和小艺帮助手APP。

3.手机须使用近两年上市的主流品牌安卓手机或苹果手机(华为、vivo、oppo、小米、iPhone等千元以上机型)。安卓手机系统须Android 7.0及以上,或鸿蒙系统2.0及以上;苹果手机须IOS系统10.0及以上。请勿使用“红米Note 9”和“红米 9”。

4.主机、辅机均须保证至少10G的剩余可用存储空间,以保证在考试过程中不会发生因为手机存储空间不足导致录制中断、录制内容丢失等情况。

5.主机、辅机均须保持手机电量充足,必须提前准备好电源和移动电源,确保在考试过程中不会出现因为手机电量过低自动关机、录制内容丢失等情况。

6.为保证录制效果,须使用手机支架等辅助设备协助拍摄。

7.考前须退出、关闭除小艺帮APP及小艺帮助手APP之外的其他应用程序,例如微信、QQ、录屏、音乐、视频、在线课堂等可能会用到麦克风、扬声器和摄像头的程序,并关闭上述应用程序的通知功能,关闭手机通话功能,以确保在拍摄过程中不会被其他应用程序干扰。苹果手机不得使用夜间模式和静音模式。

8.务必使用手机系统自带的中文标准字体,字体大小选择为标准模式。

二、考试场地及网络环境

1.选择安静整洁、光线适度的独立房间作为考场。


1 无需考生移动类专业/科目考试双机位摆放示意图

2.考生须参照以下图例确定考试环境和位置,图中数字仅参考,摆放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

2 需要考生移动类专业/科目考试双机位摆放示意图

3.检查网络信号,确保网络稳定流畅,避免出现断网等情况影响正常考试。不得在同一网络环境下聚集考试,以避免在考试中发生因网络不畅导致考试中断、内容丢失等情况。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在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