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独招生 > 单招动态
单独招生
学院关于2022年单招考试考生分类的有关说明
发布时间:2022-03-11 14:20:26 作者:招生信息网  来源:招生信息网 浏览次数:10142

各位考生:

依据《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独招生章程》,学院单招考试考生分类以湖南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高考报名信息为基础,分成Ⅰ、Ⅱ、Ⅲ、Ⅳ四类。

Ⅰ类考生为有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数、外成绩的应届(2022届)高中毕业生;

Ⅱ类考生为无2021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语、数、外成绩的应往届高中及同等学力的考生;

Ⅲ类考生为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的毕业生。对于毕业类别为中等职业学校、技工学校,但高考报名考试类型为普高统考的考生,学院认定其为Ⅱ类考生。

Ⅳ类考生为退役军人考生。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退役军人资格认定的考生,学院认定其为Ⅱ类考生。

请各位考生根据考生分类说明和报考专业组准备单招考试,并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按时参加相关测试。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22年3月11日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在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