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独招生 > 单招动态
单独招生
学院2022年单招获奖优惠政策申请说明
发布时间:2022-03-04 10:33:00 作者:招生信息网  来源:招生信息网 浏览次数:4361

一、获奖优惠政策

在校期间获得湖南省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一、二、三等奖,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二、三等奖,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竞赛活动一、二、三等奖,以及在校期间获得湖南省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湖南省中等职业学校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考生,可享受同等条件优先录取优惠政策。

二、申请办法

1、符合优惠条件的考生,请下载填写《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招获奖考生登记表》(见附件)。

2、扫描以下二维码

qrcode


提交《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招获奖考生登记表》、获奖证书原件扫描件等证明材料,截止时间2022年3月14日,逾期不予受理。所提交的材料要求真实准确、完整齐全,对提供虚假材料的考生,一经发现,取消其我院单招录取资格。


附件: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单招获奖考生登记表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在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