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1年单招考试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17 19:37:06 作者:招生信息网  来源:招生信息网 浏览次数:0

一、考生需在单招考试前在学校招生网下载并打印《单招考试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用签字笔签名后,单招考试当天交给学校各考场入口处的检测工作人员。

    二、3月2021日,所有考生须凭本人湖南省居民电子健康卡(使用本人手机号码、姓名、身份证号码办理,无手机的考生须使用共同生活监护人手机号码办理)“绿码”进校。
    三、所有考生须在考场出入口接受体温检测体温37.3℃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进入校园后一律全程佩戴口罩。
    四为避免交通拥堵,考试期间,送考车辆及陪同人员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附件:

单招考试疫情防控责任承诺书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在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