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9年第二次单独招生报名考试缴费操作说明
发布时间:2019-08-25 14:01:20 作者:  来源:招生信息网 浏览次数:2083


一、缴费时间

我院2019年第二次单独招生报名考试费缴费通道将于8月29日开通

缴费时间为:829日下午15:00830日上午9:00。提示:我请网报成功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我院第二次单招资格。

二、缴费具体操作流程

1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关注“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公众号。或添加朋友->公众号-.>搜索“湖南非税移动缴费”->关注。


2进入公众号,点击“在线缴款”—> “旧版入口”- >“教育”— >“选择相对应学校”(可搜索关键字“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快速定位到学校)。


3、然后进入登录界面,输入考生姓名、学号栏填入身份证号,在此选择缴费类型“报名考试费”,缴费类型有“学杂费”、 、“重修费”、“报名考试费”、“其他费用”。缴费时请选择相应缴费类型(默认为学杂费)。


4、考生登录后,在下方会统计该缴费类型的合计数,点击“查看缴费项目及详情”可选择缴费项目和金额,是否需要票据:如果未选择,不需要票据(默认为电子凭证)。


5、在此可选择缴费项目,点击右上角“编辑”可修改实缴金额,实缴金额不能小于最低缴费金额(单招学生请不选择),点击“确认”,进入支付界面,可支持微信支付。


6、缴费记录查询:在学生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的“交易记录”。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在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