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单独招生 > 单招动态
单独招生
关于推迟寄发单招新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03 03:55:32 作者:  来源:招生信息网 浏览次数:2359

各位单招新生:

祝贺你顺利通过单独招生考试,被我院正式录取!

学院原定于6月底统一寄发单招新生录取通知书,录取通知书与《2019年新生报到须知》一起寄发。但由于暑假期间,学院将对学生公寓进行电路改造,加装空调,学生公寓住宿费标准需重新报批;加之部分专业的学费标准也需上报有关部门重新核准,目前相关手续还在办理中,故单招新生录取通知书需推迟统一寄发。

新生报到须知将告知调整后的学杂费标准,对于已经缴纳学杂费的单招新生,统一按照相关行政部门审批后的学杂费标准,进行多退少补。

通知书寄发后,将第一时间在招生网上告知,并上传通知书运单号,请各位新生注意招生网的相关通知。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领取录取通知书的新生,也可自今日起,在正常工作时间内,持有效证件来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处领取。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2019年7月3日



地址:长沙市星沙经济开发区特立路5号  邮编:410100  院办:(0731)84028501  招生就业处:(0731)84028681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湖南嘉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总访问量: 今日访问量: 在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