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校领导春节走访慰问留校国际学生

发布日期:2024-02-23 23:17:14 阅读量:658

IMG_0503(20240223-165431)

(国际交流处 供稿)春节期间,党委副书记谢景伟来到国际学生公寓看望慰问留校国际学生,代表学校向国际学生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祝福,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谢景伟详细询问国际学生假期当中学习、生活、饮食休息等情况。他嘱咐大家增强安全意识保持身心健康合理安排好假期勉励他们在校努力学习,做好中国和国际学生生源国的文化使者。

国际学生们纷纷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和暖心慰问,表示在体验中国传统佳节浓厚氛围的同时,加深对中国文化的学习和理解

据悉,学校高度重视寒假留校国际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保障工作,国际交流处制定了详细的寒假工作安排,多次走访学生宿舍,加强宿舍安全教育与服务管理工作。同时,注重假期国际学生的人文关怀,带领他们参加“汉语桥”线上冬令营文化活动,及时掌握学生身心健康和学习生活需求,让身处异国他乡的国际学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一审:肖毅 二审:王涛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