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校领导走访慰问春节留校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2024-02-08 23:30:04 阅读量:543

后勤基建处 供稿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 8 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三福带队走访慰问了春节留校工作人员

李三福走访了收发室、配电室、物业公司值班室、学生宿舍楼值班室校园内的各个重要岗位,详细查看安防设施和值班记录,并向在岗的留校工作人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李三福与物业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他表示,留校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为学校的和谐稳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希望留校工作人员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学校的安全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他同时强调,相关部门要切实关心留校工作人员的生活和工作,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和待遇,确保他们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留校工作人员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和责任感。


一审:曹 二审:雷吉平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