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校园网络通讯站第四届总结大会暨第五届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07 15:12:25 阅读量:0

12312

12月7日,我校校园网络通讯站第四届总结大会暨第五届成立大会在教学楼D101举行。学生工作部部长彭涛、副部长任春梅、指导老师郭雯出席大会,校学生会代表、国旗护卫队代表、传媒青年讲师团代表、易班发展中心代表、校网通站第四届全体成员及第五届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总结了我校校园网络通讯站2022-2023年度的工作成果, 指导老师郭雯宣读了第五届校园网络通讯站拟录用成员名单。第四届主编室成员与第五届主编室成员完成了奖牌交接仪式。

新上任的第五届成员代表发言表示,会更加努力提高个人专业水平,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团结协作将校园网络通讯站发展成为更全面、更专业的学生组织。

学生工作部部长彭涛、副部长任春梅为第四届校园网络通讯站成员颁发荣誉证书及聘书,校网通站指导老师郭雯为第五届校园网络通讯站成员颁发工作证。

会上,彭涛寄语新一届成员既要发挥好各自专长,也要学会团结合作,做一名新时代的有理想、有觉悟、有专业的优秀的传媒人。

(一审:姜婷婷  二审:曾煜恒  三审:彭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