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网易有道副总裁田郁平先生应邀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23-11-15 16:40:55 阅读量:464

微信图片_20231115163913

(科研管理处 视觉艺术学院 供稿) 11月15日,网易有道副总裁田郁平先生应邀来我校做专题讲座,全校30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

微信图片_20231115163859

田郁平此次讲座的主题为AIGC浪潮下的数字艺术领域产业变革和人才需求》他首先介绍了网易有道公司的使命愿景与核心业务接着从大模型AI技术浪潮席卷产业、AIGC趋势下的人才需求变化、AIGC技术在网易的落地实践等三个模块阐述了网易有道相关产品的应用与产学研合作的发展前景。最后谈到了网易的人才观,AIGC人才必然是跨界的复合型高级人才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讲解生动,现场积极互动,气氛热烈,在场师生们受益匪浅。

田郁平是网易有道副总裁、智慧教育业务负责人,大学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先后就读于湖南大学、中山大学,毕业后一直从事教育信息化和数字化、人才培养类相关工作,曾就职于联想、科大讯飞等企业,教育领域耕耘二十余年。



       一审:邓良才    二审:朱林 王辉    三审: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