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教育教学
学工动态
我校国旗护卫队举行换届大会暨四周年庆典

发布日期:2023-11-10 09:51:00 阅读量:0

1

116日晚18:30,在我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国旗护卫队换届大会暨四周年庆典活动。学校党委委员 副校长朱丹、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部老师代表、二级学院老师代表出席庆典,我校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长沙师范学院和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军事爱好者协会国旗护卫队代表、我校学生会、青年讲师团、传媒新青年、易班工作站等校级组织代表以及各二级学院团学会代表等参加庆典活动。

仪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第四届国旗护卫队代表范家康做工作报告,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任春梅宣读第五届国旗护卫队队员名单。

2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国旗护卫队队员颁发聘书。

3

举行仪仗指挥刀交接仪式,第四届国旗护卫队队长范家康把仪仗指挥刀交到第五届国旗护卫队队长龚旭手中。

4

第五届国旗护卫队代表邓成缘、陈宝怡上台发言。第五届国旗护卫队队长龚旭带领新一届全体队员进行入队宣誓。

5

学生工作部部长彭涛为最美老兵颁发荣誉证书及佩戴绶带。第四届国旗护卫队成员完成卸衔仪式。

6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丹发表讲话,他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刚刚卸任的第四届国旗护卫队全体成员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并送上祝福。同时也欢迎第五届新成员加入国旗护卫队的大家庭,期望新一届的队员们能够继承并发扬国旗护卫队迎难而上、奋勇争先、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建设成一支思想政治水平高、专业学习能力优、军事素养过硬的国旗护卫队队伍。

最后全体成员合影留念,换届大会暨四周年庆典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