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到新闻与传播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5-10 16:42:36 阅读量:188

0B9A9119

新闻与传播学院 供稿59日上午,新疆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疆教育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吴宏岭、院长古丽巴哈尔·买买赛地一行7人来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周曙、党总支书记刘小华、副院长罗琦和相关教师参与了调研交流会。

会上,吴宏岭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设想,希望加强双方交流、学习互动、拓宽发展周曙从学院师资、专业特色群、课程建设、校企合作方面介绍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培养融媒体复合型人才为目标,建立良好的交流机制,开展多层次多维度协同合作。刘小华罗琦分别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特色、实训条件、产教融合等情况。双方骨干教师就专业课程建设展开了深入探讨。

参与座谈的两名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新疆籍学生,讲述了校生活和学习情况,他们认为学校的悉心关怀让他们快速适应了大学生活,教师们先进的教学理念及实践课程让他们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得到了很快提升。

0B9A93410B9A9379

会后一行人参观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实训室、湖南卫视节目演播中心和全媒体综合实训室。

此次交流活动学院展示了自身的发展与特色,也学习了兄弟高校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文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加强了新闻传播学院与兄弟高校的紧密联系,搭建了相互合作交流的平台。为学院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


      一审:向宁  二审:刘小华  三审:刘芳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