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组织开展新桥村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2:57:54 阅读量:611

微信图片_20220701125552

(驻村帮扶工作队 欧正雄 供稿)6月30日,学院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组织新桥村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茨岩塘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颂党恩 守初心 担使命”七一主题党日,兴隆街道办事处主任刘志华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在红色文化广场上整齐排列面向党旗,在村支书向开慧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驻村第一书记何发胜为老党员谭少和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解说下,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长征最后出发地”陈列展览馆、湘鄂川黔省委、省革委旧址和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聆听了红十八师奉命留守根据地,掩护主力,英勇突围,最后出发长征的英勇事迹。工作队还组织所有党员同志来到茨岩塘镇甘露村现代烤烟种植基地考察学习了现代烤烟种植技术。

微信图片_20220701125558

通过组织本次活动,驻村工作队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美好生活中歌颂党的恩情,从入党誓词里感悟初心,在乡村振兴中担当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革命先烈顽强拼搏、披荆斩棘、艰苦奋斗的精神,赓续红色血脉,锤炼坚强党性,埋头苦干,砥砺奋进,为新桥村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一己之力,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