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圆满完成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4 15:30:46 阅读量:907

(学生工作处 曾煜恒 供稿)一朝别离毕业季,正当扬帆远航时。近日,学院2022届毕业生迎来了离校的日子,近4000名大众学子圆满完成学业,开始了新的人生征程。

为了确保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平稳、顺利地离校,学院高度重视、提前准备,各相关职能部门分工负责,团结协作,为毕业生提供热情周到、耐心细致、方便快捷的服务。

简化手续,线上办理。疫情期间,为了保障毕业生安全顺利离校,学生工作处提前对接相关部门,逐项进行离校签批的手续先批量处理。除了还书、财产清查等环节外,所有离校手续均在线上进行,毕业生只需要打开手机即可完成离校程序,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学生少跑腿”。

贴心服务,传递温情。为了方便毕业生离校,学院联系快递公司为毕业生邮寄包裹提供方便,深受广大毕业生欢迎。毕业班辅导员深入到学生宿舍,与学生共度离校前的时光、共话师生情谊、畅想毕业后的人生规划,各学院充分发挥党员、团员、班级骨干先锋模范作用,帮助毕业生搬运行李、办理离校手续等,提供暖心服务。各二级学院纷纷开展各具特色的、有温度的欢送活动,向毕业生传递学院的关怀。

专业指导,保驾护航。针对学生毕业期间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学院心理咨询中心积极开展心理普查和知识讲座,及时介入处理毕业生中发生的心理问题。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有条不紊地开展毕业证发放、成绩单打印、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等事宜,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我院2022届毕业生已全部安全顺利离校,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完成。广大毕业生带着母校的美好祝愿奔赴祖国各地,踏上崭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