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10:38:12 阅读量:599

0511_2

(团委 江峰 供稿)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景学与教工团干部、青年教师代表、团学会干部代表、优秀团员代表等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0511_3

10时许,电视直播传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在全场热烈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与会人员聚精会神聆听、认真记录,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产生强烈共鸣,不时报以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大家纷纷表示,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努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工作上勇担青春使命,在学习中释放青春激情,在干事中激荡青春理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团委将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全院各级团学组织和团员青年扎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建团百年重要讲话精神,坚定青年人的初心和使命,扛牢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