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学院团委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16:41:58 阅读量:811

image001

(团委 江峰 供稿)近日,学院团委举行了“喜迎党的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景学出席,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青年团员教师代表、团学干部和新发展团员代表以及院团委全体工作人员等参加。

image005

活动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景学教授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院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学院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徐景学指出,广大团员青年要筑牢思想根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练就过硬本领,将强国之志转为报国之行,在实践中涨经验、强筋骨、增才干。

image003

与会人员在学院团委书记何发胜的带领下重温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入团誓词”,集中收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视频。与会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发扬“闯、创、干”的精气神,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的成绩。

接下来,学院团委将结合团中央部署开展的“喜迎党的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建功新湖南”红色微宣讲竞赛、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说团史以及“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我为青年办实事”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