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03 18:07:20 阅读量:726


IMG_4204

(纪检监察室 供稿)5月3日下午,学院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贺战兵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程桂珍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总结了学院纪委2021年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对学院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工作进行了安排。她表示,2022年学院纪委将坚持严的主基调,围绕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巡察整改、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领导干部秉公用权、建设良好家风、过往问题“回头看”等9个方面工作情况,做实监督、精准执纪、规范管理,推进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刘国清部署了清廉学校建设工作。他表示,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清廉学校建设融入学院发展的各方面全过程,营造干部清廉、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学院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他要求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清廉学校建设的指示精神,按照学院《清廉学校建设实施方案》,切实完成好本部门负责的年度细化工作任务,将清廉学校建设与自身业务工作同步推进、同步落实。

IMG_4248

党委书记袁维坤作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报告

会上,党委书记袁维坤作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报告。他回顾了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并从党的建设的五个方面部署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党的思想建设为基础,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三是以党的组织建设为重点,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四是以党的作风建设为抓手,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五是以清廉学校建设为载体,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IMG_4222

党委副书记、院长贺战兵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院长贺战兵要求学院各部门认真领会袁维坤、刘国清、程桂珍三位领导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部署,针对高校普遍性问题持续深入做好廉洁风险防控,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完成清廉学校建设任务,严守规矩、担当作为,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做好学院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_4236

党委副书记刘国清部署清廉学校建设工作

IMG_4194

纪委书记程桂珍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IMG_4271

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