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新媒体技术学院召开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建设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11:28:26 阅读量:941

为了加快推进“现代学徒制”的试点工作,2月18日下午1430,新媒体技术学院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建设研讨会。合作企业长沙谱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思幻)企业专家、李辉熠副院长、纪富贵书记、教务处谭玉涵老师、数字媒体专业部分老师参加会议。

27688f1da1e93f3c491dc0fe092593a

首先,合作企业专家发言。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及3D数字技术方向规划、3D数字技术岗位能力要求,提出合作培养3D数字技术人才培养建议。随后,数字媒体专业负责人从专业建设现状、专业课程体系、专业教学进程做具体阐述。最后,双方交流探讨现代学徒制具体实施方案,确定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规格,明确校企责权,讨论如何加强“现代学徒制”班级教学组织与管理,研究“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课程体系与教学进程。

4e15466f6a6a3a037f419c67ee469fa

现代学徒制试点工作是新媒体技术学院2022年重点工作。现代学徒制以校企双重主体育人为根本,以“学生”“学徒”双重身份为保证,以岗位成才为路径,是一种全新的深层次职业教育工学结合人才培养形式。经过研讨会的召开,对加快“现代学徒制”的实施起了推动作用。

824214dd025c16961913669b9d7f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