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影视艺术学院参加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湖南省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10-09 11:00:40 阅读量:1567

image003

(影视艺术学院供稿)日前,以主题为“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的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湖南省开幕式暨“红色经典传乡土—走进平江“诵读活动在平江县简青芙蓉学校举行。

湖南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语委副主任王玉清,省教育厅教师工作与师范教育处四级调研员陈汉光,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主任冯传书,中共平江县委副书记、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伟,中共平江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赵有杰、裴崛中出席开幕式。

image005

我院影视艺术学院院长、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会长李兵携手省语言文字工作者协会副会长何娟带来精彩朗诵《春江花月夜》;我院影视艺术学院学生雷亮、刘振东等八位同学在开幕式活动上带来了《我把青春献祖国》诗歌朗诵节目。我院师生的精彩表演迎来了现场领导以及观众们的热烈反响,省语委等各级机关领导给予了我院师生高度评价!

image007

此次活动彰显了我院积极响应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号召的决心,展现了我院学生深厚扎实的专业学习成果,为今后学校加强学生社会实践提供了经验,也为今后我院师生深入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树立典范。湘微教育以及湖南省语言文字培训测试中心等平台都进行了相关报道。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主办,岳阳市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协办,平江县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平江县教育局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