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情系教师节,问候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9-13 09:13:45 阅读量:634

9月9日上午,在我国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雷珺麟、学院党政办干事谭朝辉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座谈会,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周曙、党总支书记钱英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IMG_9399

会上,教师代表作交流发言,代表们主要谈到新闻与传播学院专业群的发展与建设、教师成长指导与规划、学院教学设备的更新换代和学生的学习就业等相关话题,并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表示对学院的建设充满信心,纷纷表达心声和愿景。

IMG_9467 - 副本

雷珺麟副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预祝各位教师节日快乐,感谢全体教师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默默耕耘和辛勤付出。认为教师们在今后要加强自身建设,有自我超越、自我革新的意识。提高改变环境的能力,提升营造氛围的能力,要坚持教学中心地位不动摇,以人为本,以专业为根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王寓之撰稿)。

IMG_9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