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与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7-20 12:37:32 阅读量:1555

IMG_5102

组织人事处黄骊 供稿)7月17日下午,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森林一行在湖南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处长祁怀好陪同下,来我调研并商谈“院校联专业”具体帮扶细节,签订帮扶协议。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副院长徐景学、谢景伟出席调研会。组织人事处教务处招标办公室新媒体技术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会上,祁怀好代表湖南省教育厅感谢学院对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的各方面援助。刘森林介绍了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和专业建设情况,回顾了多年来我院对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的关心与支持,感谢我院先后派出的多位优秀干部、专业教师在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升格高职和专业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期待今后两校更深度的交流合作。袁维坤代表学院对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情况和发展历程,表示将充分发挥学院相关专业的资源优势,选优配强帮扶团队,加强共建共享,在专业建设、师资培训、教育教学等方面给予支持。

IMG_5118IMG_5121

刘国清代表学院与吐鲁番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2021-2023专业建设援助协议和“红石榴”1+1同心工作室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