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副院长蒋民权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14 17:13:03 阅读量:975

33A6FE6C@05FD2E56.C07FEE60.jpg

(教辅教学党总支第三支部 刘爱国供稿)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7月13日下午,学院副院长蒋民权为教辅教学党总支第三支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蒋民权以“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务实、接地气的党课。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出发,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蒋民权强调,学史力行要始终站稳人民立场,要始终发扬建党精神,要始终为人民、为学生办实事。

325FCEA5@0753DD6A.C07FEE60.jpg

蒋民权指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下去,思政课教师尤其要把党史知识融会贯通到思政课堂,开展思政课改革,打造思政金课。体育课教师也要积极创新教学形式,让学生既文明其精神,又野蛮其体魄,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他希望大家感悟百年党史,有所作为、奋进担当,为学院提升办学层次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