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校企融合,促进产教共同发展

发布日期:2021-07-02 12:22:06 阅读量:827

2021年69日,学院书记杨黄江、副院长邹浩、辅导员刘静致老师与湖南新旗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谢燮就社会单招学生问题举行了座谈会。来自企业的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以“在沟通中进步,在交流中成长”为目的,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学生代表对前半学期学习情况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对教学工作的建议,并对网课学习、考试等情况提出了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书记杨黄江从学习方法、上课状况、学习态度等方面表达了自己对学生的要求和期许;企业领导就校企合作及学生教学管理等问题达成了共识,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共同促进校企双方更好的发展。

 

此次座谈会为学校、企业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为学校赢得了收获建议的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对学生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