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播音与主持学生参与快乐购“芒果带货官”第三季海选

发布日期:2021-03-29 15:18:06 阅读量:1828

照片原图1

照片原图2

(影视艺术学院供稿)3月22日-30日,影视艺术学院举行快乐购“芒果带货官”第三季海选(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此次活动,是湖南快乐购频道打造的直播带货比赛,比赛共分为海选,复赛,决赛三轮。在海选阶段,播音与主持专业2019级、2020级共420多名学生,分五场贴身体会直播带货。

此次海选是播音与主持专业与快乐购校企合作项目开启后的第一次深入合作,也是播音与主持专业新媒体主持方向的教学需要,目的是让学生通过真实的直播体验,提升新媒体主持能力和直播心理素质。赛前快乐购直播导师李林珂、周锐鑫对学生们进行了2场直播培训,讲授了直播带货的技巧和直播间“禁用极限词”。2019级16位优秀学生代表除了完成直播,还参与了“芒果带货官”先导片、微信推荐短视频、活动宣传片的拍摄。此次活动为每一位新人主播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校企合作的深入发展,必将给更多有梦想、有能力的学生提供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