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6-19 16:51:09 阅读量:732

01

会议现场

02

党委书记袁维坤总结

03

院长马于军主持会议

04

副院长徐景学介绍工作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6月19日,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全体院领导,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马于军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徐景学分析了新冠疫情影响下学院就业形势,介绍了工作推进方案,明确了工作责任、目标。徐景学强调,学院将压实工作责任、拓宽就业渠道、加强就业教育和指导、加大困难帮扶和完善考核办法等具体措施,促进2020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学院院长马于军在会上讲话时强调,学院要建立和完善毕业生就业工作机制,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加强毕业生职业生涯人生规划和就业指导,建立成熟、稳定的就业市场,充分发挥各二级学院的积极性、主观能动性,利用各方面社会资源来实现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既定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在会上作总结讲话。袁维坤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抓紧、抓落实,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促进学院发展;二是要做好服务。要全方位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加强干部、教师、学生之间的联系,建立新冠疫情特殊时期的就业工作责任制;三是着力就业帮扶。对建档立卡毕业生、双困生和湖北籍毕业生要一对一帮扶,落实落细;四是要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考核和督查,建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