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首届网络云就业视频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03-26 14:20:31 阅读量:807

(招生就业处供稿)3月24日学院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首届网络云就业视频双选会。

本次“网络云就业视频双选会”共邀请了湖南西瓜传媒有限公司、长江证券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长沙世界之窗有限公司、佛山星聚传媒有限公司等109家单位参加。涉及文化、体育娱乐业,教育,金融,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15个行业,提供就业职位数457个,需求人数达8861人,浏览量达32459人次。招聘会期间,共有3561名求职者报名参会,简历投递次数达2839次,有400多名学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本次网络招聘会涵盖了线下招聘全过程,打破传统招聘时空地域限制积极推动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沟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安全、便捷、高效的线上精准对接平台实现了全程“无接触招聘,积极推动疫情防控期间应届毕业生更好更快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