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学生在国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3-18 10:32:18 阅读量:1172

TIM图片20200317154808TIM图片20200317154757TIM图片20200317171635微信图片_20200317172102

(新闻与传播学院供稿)近日,我院新闻与传播学院数字出版专业17级宋肖亚等九名学生,在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组织的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大赛中喜获三项三等奖

第七届“韬奋杯全国图书编校暨高校编辑出版能力大赛由国家新闻出版署主办,中国出版协会、韬奋基金会 、中国编辑学会、高等学校出版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有来自中国传媒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南京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等全国60余所高校的近两千余份作品,共计6000多人参赛。

在数字出版专业陈桃珍、董娟娟老师带队指导下,三组选手的作品均入围决赛,使我院成为湖南省入围决赛队伍(共七组)最多的高校。2019年暑假期间,参赛学生即在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比赛的备战工作,多次对作品进行精细打磨和反复修改,并在湖南省新闻出版局的指导下进行了多轮培训。在决赛中,我院3组决赛团队与中传、浙大、武大、南开、南京大学等众多国内著名高校优秀学子同台竞技,获到了在场业界专家评委的肯定和称赞,为学校赢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