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声”援武汉,致敬最美逆行者

发布日期:2020-02-11 13:54:55 阅读量:2366

(影视艺术学院供稿)全国人民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之际,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利用互联网发挥传媒专业优势,通过抖音、微视等平台在家录制发布短视频,表达教师们抗击疫情的决心,向抗疫一线英雄致敬,传播抗击疫情正能量。


微信群截图1

                                                                                                      微信群截图2

老师们录制的朗诵作品和疫情接力视频,以各种不同的方式表达他们对伟大的祖国,特别是武汉人民的关心和支持,在这个艰难时刻,大家坚定地和武汉人民以及全中国人民站在一起,“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早日战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林谦

林谦

易培

易培


范进超

范进超

胡高培

胡高培

潘丹芬

潘丹芬

蒋丽芬

蒋丽芬

周昀

周昀

播音与主持专业周昀、乔周扬老师还组织学生召开网络视频会议,讨论策划拍摄方案,制作了原创抗疫系列微视频《有我,你别怕》,视频推出后在学生中反响强烈,大家都默默为武汉祈福,争取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

学生作品截图

                                      学生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