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获批2020年湖南省中职专业课教师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学校

发布日期:2020-01-10 16:28:41 阅读量:5133

QQ图片20200110102903

QQ图片20200110102848

QQ图片20200110102858

(视觉艺术学院供稿)近日,湖南省教育厅颁布了《关于申报2020年湖南省乡村教师工费定向培养招生计划的通知》,我院被列为2020年湖南省中职专业课教师公费定向师范生培养学校之一,与湖南师范大学合作开办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定向培养中职专业课教师。

我院视觉艺术学院与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于2019年3月联合申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层次免费定向职教师范生培养计划,2020年1月由教育厅正式发布招生计划通知。

视觉传达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系统地掌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所必备的品牌策划、广告设计、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以及新媒体传播等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崇高的职业理想与追求,较好的科学与人文素养,过硬的专业教学能力与先进的教育理念,素质全面、基础扎实、技能娴熟,能够胜任理论和实践一体化教学,具有现代职业教育发展理念的“双师型”教师。学生在我院完成专科学习阶段后到湖南师范大学工程与设计学院完成本科学习阶段,顺利毕业后取得湖南师范大学本科学历工学学士学位,计划今年9月面向中等职业学校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