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16:38:36 阅读量:2691

_MG_4584

     (宣传统战部供稿)10月22日至2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本次集中学习围绕“履职责、牢记使命”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研讨会由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袁维坤、马于军、刘国清、蒋民权、程桂珍、徐景学、谢景伟、李盖虎、朱丹、叶奕参加学习研讨会,副院长雷珺麟和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列席集中学习。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原文通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中国梦、复兴路》、《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等篇目和章节,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习会上,党委书记袁维坤、院长马于军等领导领学相关篇目,参加人员认真通读原著原文,做好学习笔记,展现出了良好的学习风气。

10月2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了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履职责、牢记使命”为主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发言,畅谈了自己在学习原著、原文中的思考与体会。各二级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列席了研讨会,申剑飞、周曙代表二级学院分别做了研讨发言。

在听取了大家的研讨发言后,主持会议的党委书记袁维坤对此次学习研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指出,这次学习研讨准备充分,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能联系自身工作实践开展研讨,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相贯通,思想与工作相结合,发言质量高。袁维坤强调,要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突出解决实际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