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赴韶山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18 11:57:51 阅读量:3007

党委书记袁维坤代表学院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

党委书记袁维坤代表学院向毛泽东同志铜像敬献花篮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

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

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

瞻仰毛泽东同志故居

瞻仰毛泽东同志故居

33

全体院领导和中层正职干部在毛泽东同志铜像前合影

(组织人事处供稿)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带领学院党政领导、中层正职干部一行赴韶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在毛泽东广场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毛泽东同志纪念馆,瞻仰毛泽东主席故居。

上午10时许,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带队,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向毛泽东主席铜像敬献了花篮,全体成员面向毛泽东主席铜像三鞠躬。在敬献了花篮后,袁维坤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党旗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依次参观了展现毛泽东青少年时期的激扬文字、井冈山时期的乐观昂扬、延安时期的运筹帷幄、西柏坡时期的自我告诫、建国后的为国殚精竭虑的珍贵文物和图片。端详着珍贵的历史照片、详实的文献材料,以及历经沧桑的革命文物,感受着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共产党人救人民于水火的初心、救民族于危难的使命担当,大家对毛泽东同志光辉的一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真切体会了毛泽东同志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奋斗的初心使命。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带领全体成员参观了毛泽东故居。

活动结束后,袁维坤要求全体成员撰写2000字的学习心得,把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内化于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