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第35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15 10:08:58 阅读量:2612


01

(组织人事处供稿)9月10日,学院召开第35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各教学部的教研室主任代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国清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对出席的各位教师予以节日问候,要求大家坚守本职工作,按既定目标共同努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会上,各二级学院、各教学部的教研室主任代表畅谈己见,就如何做好学生领路人,加强校企合作、提升专业素养、提高校园文化建设内涵、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等方面进行交流分享。同时,教师代表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对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让大家在工作中获得了归属感、满足感和幸福感。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国清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做总结性发言,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