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我院UESL 电竞团队荣获“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8-29 22:04:05 阅读量:3135

 

微信图片_20190829220134

   在日前刚刚结束第五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决赛中,由学院视觉艺术学院教师陈湘淮、申剑飞 黄锌指导, 学生谢象湖、李广、薛志刚、伍鹏宇飞、郭芸囡组成的团队打造的“UESL电竞-打造国内电竞赛事第一品牌”项目,奋勇拼搏,获得全省职教赛道创意组一等奖。这是我院在该项赛事中首次获得省赛一等奖。

   本次“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由省教育厅主办,于8月25日至28日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本次选拔赛规格高、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湖南省共120所高校、8万多个项目、21万大学生报名参加。经过校赛、省赛网评,全省共341个团队进入此次决赛现场路演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