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结合专业属性开党课,党委书记袁维坤参加

发布日期:2019-07-04 16:09:45 阅读量:3375



 

    (视觉艺术学院供稿)72日,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本次党课由视觉艺术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蔡友主讲,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亲临现场指导,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与了此次党课活动。

    本次党课主题是《目标与实干 廉洁与自律》,蔡友书记采用动漫形式课件,从制定目标结合实际做实事到拥有目标持之以恒,从廉洁自律准则到党风廉政建设,与大家分享了党务工作、专业学习与实际生活相结合等感悟。

党委书记袁维坤与全体党员一起认真聆听了党课的全部内容,做了详实笔记。袁维坤高度赞扬了将党课与专业属性相结合的新颖形式,指出轮流讲党课是很好的尝试,讲党课过程既是与大家分享的过程也是自我学习自我积累的过程,同时要求大家通过不断学习和积累,结合自己的工作,通过讲党课提升自己的学习、工作能力,努力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学院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