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一堂特殊的思政课 学院师生为祖国歌唱受到媒体广泛报道

发布日期:2019-07-03 11:07:47 阅读量:3871



 

    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在伟大的党生日这天,学院师生用激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MV在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之后,短短的一天时间点击量破万,受到了湖南日报新湖南、学习强国湖南学习平台、红网时刻、腾讯新闻、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长沙晚报、华声在线、湘微教育、湖南教育新闻网等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深入报道,获得了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深度好评。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收到众多校友留言:有校友说:“看见一张张熟悉的、陌生的面孔,又激动又欣慰。愿母校越办越好,愿祖国繁荣昌盛!”有校友表示:“看着这些熟悉的建筑,每个角落都曾留下过足迹。祝愿祖国越来越强大!祝福母校越来越好!”诸如“我爱中国,我爱大众传媒职院”这类留言更是不胜枚举。

MV中,随着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走上教室的讲台,在黑板上庄严地写上“祖国”二字,随着院长马于军亲手将一面小国旗交给来自附属星沙实验小学的学生,学院万名师生用激情高歌《我和我的祖国》,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开讲了一堂特殊的思政课。这一课,启用了学院大部分专业师生,凸显浓厚的“传媒职教特色”;这堂特殊的思政课,又同时成了一堂大型的专业实训课。

来自德国、马达加斯加等国的国际学生,在宣纸上写下“我爱你,中国”;一面巨大的国旗从教学楼顶徐徐展开,全校师生用爱国的激情高声喊出“我爱你,祖国”,无数面小国旗在校园里挥舞,这一刻,整个校园沸腾了。

学院里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获奖的指导老师、来自传媒行业一线的领军人物、高校思政工作队伍的优秀代表、优秀援疆教师、致力于国际汉语言文化传播的志愿者……他们,用自己质朴的歌喉,表达着对伟大祖国的敬意! 

附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