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3 09:36:11 阅读量:3581



 

    (教务处供稿)71日,学院召开2019年上学期教学工作总结会议。学院院长马于军、副院长雷珺麟,教务处、图书馆、实训中心、图文信息中心和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雷珺麟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教学部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思路、亮点及经验,并对下学期工作进行了规划。副院长雷珺麟总结了各部门围绕教学工作中心,以四大抓手为目标,以四项举措为手段,实现了六大突破,圆满完成上学期教学工作目标。同时,雷珺麟对下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继续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继续完善标准体系建设,持续推进教学诊改;要狠抓标志性成果的建设,完善与落实建设规划;要加快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进度;要召开2019年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大会。

    院长马于军在总结发言中,对本学期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较高评价,提出“一个中心,两个落实”,即始终坚持教学工作中心地位;落实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改工作,落实校院两级管理体制。马于军要求各部门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专业群建设;以诊改复核为契机,持续推进专业与课程的诊断与改进;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标准体系的建设;加强优质课程体系建设;加快学院教育信息优化建设步伐;加强校内外实训基地建设;狠抓常规教学管理。同时,马于军提出,各教学部门要充分利用假期开展市场调研、专业与课程建设、教师培养培训工作,为下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