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一行来学院指导

发布日期:2019-06-28 16:23:29 阅读量:4210



 

628日,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一行13人来到学院指导,开展与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联谊交友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党委副书记刘国清陪同调研。省政协委员、学院副院长雷珺麟作为冯波巡视员的联谊交友对象,与来自省内相关高校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一道参加了联谊交友活动。


冯波巡视员与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亲切交谈

冯波巡视员一行考察“珺麟工作室” 


冯波巡视员一行考察全媒体实训室

冯波巡视员一行先后考察了视觉艺术学院“珺麟工作室”和全媒体实训室。学院党委书记袁维坤对冯波巡视员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冯波巡视员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冯波对学院坚持用“工匠精神”打造“大师工作室”和先进的全媒体实训室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提出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促进产学研协作互动,推进产教融合,致力于高水平传媒技能型人才培养。

学院宣传统战部、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