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青•艺术”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五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21 10:41:19 阅读量:4074

(团委供稿)618日,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青·艺术”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五四颁奖典礼在艺术楼明星剧场圆满落下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院长马于军,党委副书记刘国清,副院长蒋民权、徐景学、谢景伟,各行政处室领导,二级学院负责人及师生近500人观看了演出。

在五四颁奖典礼上,徐景学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充分肯定了我院各级团组织在过去的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在“五四”评优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

五四颁奖典礼后,“青·艺术”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拉开帷幕。舞蹈、舞台剧、T台秀、朗诵、歌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青春、时尚、充满正能量的晚会,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如盛夏朝阳般的热情。

“青·艺术”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为期二个月的活动期间,我院举办了“有为新青年·燃唱新时代”十佳歌手大赛、“我们都是追梦人”朗诵大赛、“青·无限”创业策划大赛、第十七届雏鹰杯大学生微视频大赛、“绘梦青春,红色动漫”展示、“乐传荟”国风知识竞赛第三届H5制作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