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

发布日期:2019-06-12 16:02:16 阅读量:5152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611日,学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总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徐景学出席比赛。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招生与就业指导干事、项目指导老师、各参赛项目团队以及参赛学生代表等近300人现场观摩了比赛。

    比赛采用“项目展示+评委提问”的形式进行。经过激烈角逐,新媒体技术学院“精灵王国游戏设计制作与开发”和视觉艺术学院“农园美——用品牌助力精准扶贫”、“MMC电竞俱乐部·电竞湘军的开拓者”等项目获一等奖;大赛还评选出6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20个优胜奖。同时,谢蓓、陈湘淮、王鄂老师获“优秀创新创业指导老师”;视觉艺术学院、新媒体技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赛后,2018年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评委陈俊做了赛事点评,对同学们的参赛细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同学们在省赛取得好成绩,展现学院风采。

    我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全院师生积极参加,共计1200余人次的学生报名参赛,申报项目达343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