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校地合作新动作 影视艺术学院原创舞台剧火爆演出

发布日期:2019-06-05 10:24:17 阅读量:4037



 

    (影视艺术学院供稿)近日,由我院影视艺术学院肖魁和房岑思佳两位老师导演,影视戏剧表演专业学生表演的原创人偶舞台剧《海的女儿·美人鱼》在长沙市田汉实验剧场火爆演出。

《海的女儿·美人鱼》是根据经典童话故事《海的女儿》改编而成,是用大家熟悉的童话故事人物、背景,结合当代家庭的价值理念与精神需求创作的一台映射环保意识、友情、责任、爱的原创人偶舞台剧。演出中,人鱼公主、女巫、王子、老虎、孔雀精灵等角色惟妙惟肖的表演深深地吸引了现场观众。 

这次演出是我院与长沙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又一次成功的校地合作。人民日报、凤凰新闻、网易新闻、新浪新闻、今日头条等媒体相继进行了报道。今年3月以来,我院师生已经利用校地合作模式,多次走出校园,服务社会,极大提升了学院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