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办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选拔赛

发布日期:2019-05-30 10:55:27 阅读量:4030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供稿)528日,学院举办了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学院副院长徐景学出席比赛,并寄语学生们通过学院“1234创新创业工作体系”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洪流。

本次院级选拔分为初赛、网评、现场答辩三个环节。近60个创新创业团队经过初赛、网评的层层角逐,有12个进入到最终的现场答辩环节。赛场上,各团队领衔人分别从公司介绍、项目前景、营销战略、财务分析、风险与对策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对评委提问作答。经过激烈比拼,大赛评选出了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胜奖22个;其中,4个来自视觉艺术学院、1个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创新创业团队将代表我院参加2019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

评奖后,三一众创孵化器常务副总经理、校赛评委张兴霖对赛事做了点评。他对参加校赛的创新创业项目予以较高评价,建议选手们要注重项目、产品的商业逻辑,发现市场的价值,加强大数据的分析和运用,扎扎实实地准备、打磨创新创业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