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举行“阅读经典•立德修身”主题演讲比赛复赛暨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24 15:47:13 阅读量:2567



  

(学院图书馆供稿)418日,学院阅读经典立德修身主题演讲比赛复赛暨主题征文比赛颁奖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来自各二级学院的8位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进入演讲比赛复赛。选手们谈阅读、说修身,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新闻与传播学院陈邺、管理学院张婉玲、影视艺术学院周境烁等8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另有9位参赛选手获优胜奖。本次主题征文比赛通过学院移动图书馆平台共收集参赛作品72篇。经评审小组审议,新闻与传播学院胡佳娓、视觉艺术学院朱明霞、国际传播学院庞煌等13名同学荣获一、二、三等奖。

学院纪委书记程桂珍,图书馆、学生工作处、团委、思想政治课部、各二级学院等相关负责人以及数百名学生现场观摩了比赛,学院5位专家担任评委。本次活动由学院图书馆、学生工作处、团委联合举办,是阅读经典立德修身书香校园活动月的两项重要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引导大众学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多读经典名著,增强人文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