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校园新闻
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11:03:34 阅读量:3011


(学生工作处供稿)17日至9日,学院开展了多场学风建设成果交流会。各二级学院采取交叉学习、成果分享、师生座谈等方式,从育人理念、建设路径、创新举措、成果实效等方面就2018年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交流。学院纪委书记程桂珍、副院长徐景学出席交流会。 

影视艺术学院开展五抓工作,抓德育、抓制度、抓流程、抓课堂、抓活动,以专业学习与实践结合为载体,引领学风进一步改善;新闻与传播学院加强、督促、整改学习风气,打造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厚植立德树人文化沃土;管理学院将优秀团队融为一体的管理理念融入学工工作的方方面面,打造出一支素质好、能力强、水平高的学工队伍;国际传播学院建立的《班级管理台账制度》,囊括了日常管理中各个细节,促进学生工作向流程化、标准化转变新媒体技术学院乐学、勤学、会学系列学风建设活动,提高了学生自主学习能力,营造优良学风视觉艺术学院以专业工作室为点,按照引导式、服务式的工作思路,将优良学风辐射到每一位学生身上。 

多场学风建设成果交流会,不仅为各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更是共享了各学院特色学风建设工作中的优势资源,彰显了全员落实、扎实推进学风建设的成果,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风建设开拓了新视野,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