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国际传播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5-21 00:47:59 阅读量:3

2017926,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国际传播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与教学楼D301举行,280多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英、院长孙益民、副院长余雅、学工办主任黄骊、招生就业干事徐丹红、新生辅导员王焕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了本次典礼。

首先,钱书记主持并发表了讲话,祝贺2017级新生们来到我院学习。随后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起立并奏唱国歌。随后,孙院长为新生致欢迎辞,对新生提出期望和要求,望学生们早日树立学习目标、把决心化为克服困难的动力、强化学习意识、学用结合,并祝愿所有新生学业顺利、学有所成。商务英语专业的高丹作为新生代表发言,表示在今后学习中要带上理想和目标、自信和坚强、勤奋和努力一起和全体新生共勉。最后,钱书记与孙院长一起对表现突出的新生军训助理辅导员颁发了表彰奖状。

开学典礼活动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为新生转变心态顺利进入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