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申剑飞院长受邀为冈比亚信息部及主流媒体代表研修班讲学

发布日期:2018-05-04 16:41:00 阅读量:10

摘要: 4月30日下午,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教授受邀为“2018年发展中国家影视传媒管理与运营研修班”讲学,讲学对象是冈比亚信息部及主流媒体代表,讲学主题为“经典影视作品中艺术与技术应用”。申院长从“捕捉黑泽明的 ...

      4月30日下午,视觉艺术学院院长申剑飞教授受邀为“2018年发展中国家影视传媒管理与运营研修班”讲学,讲学对象是冈比亚信息部及主流媒体代表,讲学主题为“经典影视作品中艺术与技术应用”。申院长从“捕捉黑泽明的节奏,斯皮尔伯格的一镜到底技巧,成龙喜剧武打片九大特点、埃德加莱特风格视觉喜剧”四个方面来深入浅出的讲解经典影视作品中艺术与技术应用,课后与冈比亚信息部及主流媒体代表开展了热烈的交流,并解答他们的疑惑。
       由商务部主办、湖南省商务厅培训中心承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影视传媒管理与运营研修班”于2018年4月至11月在长沙举办,这是我省屹今为止在影视传媒领域所举办的级别最高的援外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