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第二次党代会专题
第二次党代会专题
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袁维坤同志为党委书记,马于军、刘国清为副书记

发布日期:2017-08-10 18:24:14 阅读量:2928

    8月10日,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党委书记、副书记。袁维坤、马于军、刘国清、蒋民权、贺战兵、程桂珍、徐景学、谢景伟、李盖虎、朱丹、叶奕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党委书记、副书记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书记、副书记。袁维坤以全票当选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马于军、刘国清以全票当选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
    会议同意了学院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程桂珍当选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纪委书记,姜建良当选为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副书记。
    按照党章和有关规定,当选的党委书记将报省委批准,当选的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将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党组批准。
    会上,新当选的党委书记袁维坤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袁维坤书记首先感谢广大党员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将团结和带领大家一起,扑下身子、撸起袖子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努力做好党委书记,切实履行好职责,当好班长。袁维坤书记同时对党委成员提出了要求与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党委委员都要做一个忠诚、干净的干部,思想上、行动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特定内涵的四个意识,服从中央的领导;二是要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高等教育工作者;三是班子成员要团结务实、以诚相待,形成合力;四是要干净干事,要具有一心干事的职业操守和一身干净的政治修养。
    全体党委成员表示,一定按照袁维坤书记的要求,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职责,团结一心,不辱使命。


袁维坤同志当选为党委书记


马于军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


刘国清同志当选为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