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第二次党代会专题
第二次党代会专题
学院召开党委换届民主推荐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8-05 15:13:13 阅读量:2372

    8月5日,学院召开党委换届民主推荐干部大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率省教育厅考察组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袁维坤主持大会。院领导马于军、刘国清、蒋民权、贺战兵、程桂珍、徐景学、雷珺麟、谢景伟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华发表重要讲话,要求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严肃组织人事纪律,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站在讲政治、讲党性、识大体、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行使好自己的权利,做好党委换届民主推荐干部,确保风清气正。
    全体中层以上干部、省“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代表和教师代表参加民主推荐。会后,还进行了谈话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