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第二次党代会专题
第二次党代会专题
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

发布日期:2017-07-10 15:27:35 阅读量:2489

    7月5日,国际传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推荐中共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刘孝利同志主持,党总支书记钱英同志作报告。
    钱英就党代表选举产生程序、要求进行了说明,指出,党代会代表选举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严格按选举程序进行,每位党员一定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院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文件,严格把握履行党章、发扬民主、加强领导、选好代表的要求,正确行使好党赋予我们神圣的选举权利,高质量地做好出席学院第二次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她解释了此次党代表的选举,经过了充分的酝酿协商,在全体党员提名推荐的基础上,经支部会议讨论、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候选人预备人选,报经学院批准后,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在党员大会上,最终选举产生了钱英、余雅、黄林非、刘孝利、刘淑容、王燕、刘基绍、黄骊、陈洪霞、彭志平、王珺、王焕等12名党总支的党代表。 当选代表均表示,一定不负众望,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开好党代会。广大党员也纷纷表示,一定要立足岗位、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新的业绩迎接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