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5-03-26 16:18:02 阅读量:2971

关于国际汉语言文化传播基地第十四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部分产品进行招标,现邀请合格投标人投标。

一、招标名称:国际汉语言文化传播基地

二、招标地址:长沙市星沙镇特立路5号国际汉语言文化传播基地演播楼五楼

三、项目名称:第十四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有关产品

1第十四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 3000T恤衫, 500把雨伞,500个背包;

2、第十四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500个纪念品;

3、第十四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1000海报、500本信纸、1500本《参考试题集》印刷;

4、第十四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湖南旅行社国内接待;

5、第十四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选手、工作人员、志愿者国内、外机票购买。

四、本次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合格投标人的资质条件应符合下列要求:

1、投标人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状况,依法纳税, 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的前三年内没有受到行业协会处罚、惩戒,也没有其他不良记录。

2、投标人没有因腐败或欺诈行为而仍被政府或业主宣布取消投标资格。

开标时投标人须提供以下资质:

1、经年检合格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

2、、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六、招标时间及联系人:

1、时间:20150324-20150330

2、联系人电话: 0731-84028503  席文君

 

 

                                        国际汉语言文化传播基地

                                            2015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