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新闻公告
院部动态
我院出版与发行专业学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出版创意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4-12-30 10:51:46 阅读量:2056

2014年1226,“韬奋杯”首届全国大学生出版创意大赛颁奖大会及大赛获奖作品展在北京印刷学院举行。我院出版与发行专业学生选送的5份参赛作品获得好评。

此次大赛由全国高校出版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韬奋基金会联合举办,吸引了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台湾世新大学在内的66所高校的参赛学生。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1000余份,其中,950份作品进入评审环节。经评委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共评出图书创意奖、报刊创意奖、营销创意奖、视觉创意奖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5名以及优秀创意奖若干名。我院出版与发行专业学生创作并选送了<尼泊尔很美>图书营销策划方案》(创作学生:2013级李凌云、孙鸽、谢梦晶;指导老师:董娟娟)等5份作品,最终获得营销创意三等奖1项、营销创意优秀奖4项,获奖级别及数量均列湖南省参赛院校之首。

此次大赛的宗旨是选拔优秀的出版创意人才,倡导出版教育服务出版实际的教育理念。我院出版与发行专业学生积极参赛并荣获佳绩,不但体现了该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还提高了我院该专业在全国的知名度。

获奖学生李凌云(左一)和指导老师董娟娟(右一)与组委会合影

 

颁奖现场